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9級 簡同學

讀了二年的電機資訊學院在職碩專班,在這學到滿多的電機與資訊知識,如AI人工智慧、APP手機軟體編輯與設計、類神經網路、模糊控制、大數據探勘及挖礦等。電機與資訊是現代生活中很常面臨到的,無論是工廠或是公司、百貨公司、住家等無所不在,都可以遇到跟電氣與網路有關的事物,所以取得電機資訊碩士的學位肯定對未來是有很大的幫助,讀到好的科系能學以致用,會讓你的未來更加順利,現在科技發達工業4.0逐漸發展,自動化已取代了人類危險的工作、重覆性的工作、環境惡劣的工作,用機器來換取人類的安全與健康,這是對人類極大的貢獻。
雖然這二年中白天要工作,晚上及假日要讀書坦白說是非常累人的事,但是現在的投資我想未來一定會有所回饋的,在此勉勵學弟妹們能一股作氣的把論文寫好,寫論文要有三心分別為用心、耐心、決心,我想大家如果能堅持住這三心,論文大約半年左右,就可以完成了。
也祝福各位學弟妹們可以順利畢業取得碩士學位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