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2級 劉同學

    各位同學大家好,
    我是102學年度 電機資訊學院碩士在職專班乙組(電子工程組)研究生。船駛進大海,才知道自己的渺小、躍入海中,才知道深不可測;在現今競爭激烈環境中,唯有不斷充實自我才能有脫穎而出的機會。
    在離開校園進入職場五年後,工作方面雖獲得成長及具備職場歷練經驗,但在忙碌之間,深覺少了對自我提升的突破與向下紮根的滋味。於是動念進修並選擇在自己的家鄉宜蘭大學就讀,不僅地利便利也同時能在學期間增加與家人相處的時間。雖在上班之外,還必須修課撰寫報告;但是經過這段時間錘鍊,從教授獲取學術論點、研究方法及系統式思考訓練。
    在學期間宜大碩專班提供了一個平台,除了有最優良的師資教導之外,班級學生來自四面八方,透過同學間不同專業領域背景相互啟發交流,也激盪出各面向的不同思維、視野進而增升自我的學習動機與視野。
    在學四年的時間很快過去了,轉眼間我也順利完成學業,內心盡是許多的滿足與感謝。(歷史學家)丹尼爾•布爾斯廷「敢有不同想像的勇氣,是我們最大的資產,能為人生增添色彩又扣人心弦。」如果您在產業中已累積許多的經驗與能力,在生活之餘還有進修的念頭相信宜大碩專班電機資訊學院,將是有志於自我挑戰者充實學識的最佳平台。
    對的事情就果敢去執行並堅持下去,實踐夢想為人生增加色彩;期待您很快也能成為我們的一員!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