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3級 游同學

    因緣際會下報考了宜蘭大學的碩士在職專班,在努力了兩年後順利的畢業了,想來有點不可思議;兩年的時間內除了下班後要趕來宜大上課外,還要準備自己的研究主題以及論文撰寫;事後想想,其實自己還蠻厲害的。
    在碩士兩年的攻讀時間,非常感謝指導老師  張介仁老師以及指導教授  羅棋祥教授的指導;因為是在業界工作了一段時間後返回學校,很多做學問的制式格式早已忘光;加上碩士論文須藉由自己的research 後找出題目並進行研究,我想沒有兩位老師的指導,碩士論文是沒有辦法在兩年內順利產出的。
    另外感謝碩士在職專班的成立,藉由這個專班認識了很多業界人士,在平常沒有機會交集以及交流的情況下,可以互相溝通交流工作上的同與異,私以為這才是來專班攻讀最意外的收穫。
    最後,還是感謝宜大在職專班的開立,藉由專班我可以一圓碩士學位的夢想,並藉由專班的課程學習到更多的業外知識,且與業界同仁進行交流,著實受益良多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