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招生】111學年碩士在職專班招生 - 口試通知書

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發展,本校111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口試方式變更為「視訊口試」!
一、口試日期:111年4月24日(星期日)
二、報到地點:請線上報到(網址https://meet.google.com/ffz-cjev-npq)
三、報到時間:上午8:30起,請考生依個別報到時間完成報到手續。
四、注意事項:
(一)口試前:
1.本次視訊軟體為Google Meet,請考生自行先開通gmail帳號,以利登入會議進行口試。
2.請先備妥應試所需之設備,口試期間須全程開啟攝影機及麥克風、使用真實背景、面 對鏡頭,利用攝影鏡頭環繞掃視所在場所,不得有其他人在場。
3.考生線上測試(含報到與口試)時間為111年4月23日(六) 10:00-11:00 ,
報到連結網址https://meet.google.com/ffz-cjev-npq
口試連結網址https://meet.google.com/ypz-tuyc-owc
請務必撥冗測試軟體能否正常登入視訊會議。

(二)口試當日:
1.為維持考試公平性,請考生於報到時備妥准考證與身分證明文件正本(如:身分證或駕照、護照、有照片的健保卡),查驗身分時須露出全臉。
2.各考生完成線上報到手續後,請於線上等候口試通知,待口試完畢後方可離線。
3.各考生口試時間如附件。
4.口試以口頭報告為主,無需準備其他資料。
5.若因考生未能於約定時間完成視訊口試(包含因考生之視訊設備或網路問題)則口試成績以缺考計,考生不得要求補試。

(三)其他:
1.凡頂替或採用其他方式舞弊應試者,經檢舉查證屬實,將立即取消考試及錄取資格。已入學者開除學籍,並應負法律責任,且不發給任何有關學業之證明;畢業後始發覺者,除勒令撤銷其學位證書外,並公告撤銷其畢業資格。
2.准考證列印網址:(原報名系統)https://admniu.niu.edu.tw/bin/home.php

五、本班網址:http://eecspsp.niu.edu.tw/
六、聯絡電話:03-9317297 吳小姐

國立宜蘭大學電機資訊學院碩士在職專班 敬啟
ImgDesc
瀏覽數: